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房車 3 系列即將大改款,量產預想圖已經出爐!

2018/02/24 12: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受到廣大車迷喜愛的 BMW 3-Series 車系,自 2011 年推出第六代車型後,經過愈 6 年的市場洗禮後,終於要迎來全新第七代,除了換上全新底盤以外,整體外觀與內裝也會有所調整,目前全新 3-Series 的偽裝測試照已經陸續被外媒捕獲,同時更有量產預想圖曝光,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問世。

全新 3-Series 的偽裝測試照已經陸續被外媒捕獲,同時更有量產預想圖曝光,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問世。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BMW 旗下 3-Series 車系相當受消費者歡迎,而全新第七代車型的偽裝測試照陸續被捕獲,可以發現測試車已經越來越接近量產版本,全新 3-Series 將和大哥 7-Series、5-Series 一樣,建構於品牌 CLAR 模組化平台上,預計能帶來更加出色的操駕表現。

BMW 旗下 3-Series 車系相當受消費者歡迎,而全新第七代車型的偽裝測試照陸續被捕獲。

外觀部分,整體身形更加具有跑車風格,同時大量借鑑全新 5-Series 的設計語彙,像是頭燈與水箱護罩等方面,車尾部分也會擁有全新設計的尾燈組造型,不過內裝方面則尚未曝光,僅能確定會有三輻式方向盤,液晶式儀表板以及全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等。

整體身形更加具有跑車風格,同時大量借鑑全新 5-Series 的設計語彙。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猜測會與現行版本類似,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3.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有望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另外高階車款將會搭載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全新 3-Series 將在今年底或 2019 年初就會問世,而台灣市場方面則要等到 2019 年中才有希望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