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車市銷售主力!今年國產 SUV 改款狀況一次看

2018/02/25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農曆新年過後,車廠的新車上市計畫也陸續出爐,國產 SUV 的改款狀況更是許多車迷注目焦點。針對國產 SUV,《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相關改款狀況,供讀者參考。

Mitsubishi Outlander

中華汽車在春節假期結束後進行開工團拜,去年四輪成車銷售為 49,816 輛,今年將挑戰 5.1 萬輛,其中的成長關鍵,將是中華汽車鎖定的 Veryca 大改款,以及 Outlander 小改款。

前年 10 月推出的 Outlander 小改款,今年將在台灣再次推出小改款,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時將會展出,除了維持既有 Dynamic Shield 樣貌,在細節部分會多加著墨,將會與 Outlander PHEV 更接近,像是在水箱護罩的上下梯形鍍鉻飾條,連接 LED 頭燈,以及大型尾翼等。

中華汽車已宣布 Outlander 今年小改款的消息。

Nissan X-trail

去年底就已有 X-trail 小改款的訊息,3 月 2 日的裕隆媒體春酒應會公布。不過已有情報指出,小改款 X-trail 會在 6 月發表,仍會是 2.0 升及 2.5 升動力,另外還會有 V-Motion 水箱護罩、燻黑 LED 尾燈。至於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是否會導入在小改款車型裡,仍是未知數。

Nissan X-trail 小改款預計 6 月上市。

Hyundai Tucson 

前年 5 月在台灣上市,當時以 2.0 升汽油為主力,去年推出 1.6 升汽油渦輪,到今年 5 月上市滿 2 年。國外的小改偽裝車在 1 月時被捕獲,可望採用 Hyundai 家族式蜂巢水箱護罩,但預估可能要到今年底才會推出,台灣部分,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在 3 月 29 日舉辦媒體春酒,或許會公布相關資訊。

↓↓另外兩款國產 SUV 是否會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