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7 年都太短!三菱在美國提供 Eclipse Cross 超長保固

2018/02/25 14: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最新都會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雖然早在去年底就於台灣市場發表,不過美國、日本等地還需要等待到今年 3 月起才會陸續開賣。日前美國三菱也發出新聞稿表示,第一批 Eclipse Cross 已經抵達西岸 Hueneme 港口並開始陸續交給各經銷商,預計在 3 月初開始交車。其中原廠提供的保固項目,可說相當豐富且非常完善。

美國三菱汽車宣布第一批 Eclipse Cross 已經抵達西岸港口,預計從 3 月起開始交車,同時提供相當有誠意的保固範圍與時間。

美國三菱汽車針對 Eclipse Cross 不只提供 5 年、無限里程道路救援服務,也開出 7 年、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車身防鏽蝕/穿孔保固。同時全車保固方面為 5 年、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動力系統更有 10 年 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的有限保修,不僅比對手 5 年、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更豐富,也比台灣 3 年 10 萬公里保固還要高許多。

車型編成方面美規 Eclipse Cross 與台灣市場類似。入門車型只有前輪驅動設定,採用 16 吋輪框設定並標配 7.0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與 7 氣囊,當地售價為 23,295 美元起(約台幣 68 萬元),並能以 600 美元(約台幣 1.7 萬元)加選 S-AWC 四輪驅動系統。美國三菱 Eclipse Cross 頂級最貴的車型則要價 27,895 美元(約台幣 81.5 萬元)。

三菱 Eclipse Cross 在美國市場,除有基本 5 年、6 萬英里全車原廠保固外,針對動力系統更提高到 10 年 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的有限保修。

這售價在美國市場其實比日系競爭對手如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Toyota C-HR、Nissan Rogue Sport 略高些。主要原因是嶄新的 1.5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52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新科技挹注下無疑會稍微墊高售價,但無論馬力還是扭力等,都優於對手的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