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車不只有美系品牌!去年全球銷售,日系車默默崛起

2018/02/25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根據全球知名的汽車市調公司《JATO Dynamics》資料顯示,去年皮卡(Pick-Up)銷售總額持續增長,不僅歸功北美市場的需求強勁,同時南美洲、亞太以及歐洲市場的中型皮卡,也越來越受消費者喜愛。縱使現在 Pick-Up 最大市場仍在北美,不過身形更適合都會行走的中型皮卡競爭卻相當激烈。

全球皮卡銷售排行榜出爐,雖然前 3 名不意外都是美國汽車市場最暢銷的大型皮卡,不過從第 4 名開始可以看到中型皮卡的銷售崛起。

從《JATO Dynamics》提供的全球皮卡銷售數據分析,前 3 名賣最好的也正是美國銷售排行榜前 3,分別是 Ford F-Series、Chevrolet Silverado 及 Ram Pick-up。再從全球銷量來看 Ford F-Series 則首度賣破 100 萬輛規模,達到 107.5 萬輛。遠遠超過 Chevrolet Silverado 的 66 萬輛和 Ram Pick-up 的 60 萬輛。

特別的是,全球皮卡銷售排行榜第 4 名就與美國市場無關,是近年在東南亞、亞太與歐洲地區銷售表現相當亮眼的中型皮卡 Toyota Hilux,去年全球累積銷售達 50.3 萬輛。至於尺碼與 Toyota Hilux 相當,在美國市場以 Tacoma 車名販售的這款中型皮卡,則賣出 21.8 萬輛總量、排名全球第 8。

全球共有 11 個國家銷售第一的 Toyota Hilux,雖然總銷量遠不及美國大型皮卡,但卻是亞太、歐洲市場潛力十足的中型皮卡。

早在去年英國媒體蒐集全球各國汽車銷售數據時就提到,Toyota Hilux 在全球有 11 個國家是銷售第一,縱使總銷量不及房車、休旅或美國大型皮卡,不過 Toyota Hilux 未來的銷售潛力仍被看好,有望在中型皮卡級距中成為暢銷霸主。

 

2017 全球皮卡銷售排行榜:

1.Ford F-Series,總銷售 107.5 萬輛

Ford F-Series

2.Chevrolet Silverado,總銷售 66.1 萬輛

Chevrolet Silverado

3.Ram Pick-up,總銷售 60.0 萬輛

4.Toyota Hilux,總銷售 50.8 萬輛

5.GMC Sierra,總銷售 28.8 萬輛

6.Isuzu D-Max,總銷售 26.2 萬輛

Isuzu D-Max

7.Ford Ranger,總銷售 25.9 萬輛

Ford Ranger

8.Toyota Tacoma,總銷售 21.8 萬輛

Toyota Tacoma

9.Chevrolet Colorado,總銷售 14.5 萬輛

10.Toyota Tundra,總銷售 12.7 萬輛

Toyota Tund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