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質疑內裝竟向死對頭看齊?大改 BMW 1 系列最新偽裝照曝光

2018/02/26 12: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BMW Blog

自去年豪華品牌銷售大戰開始,Mercedes-Benz 與 BMW 這兩家死對頭的競爭更加白熱化,眼看對手推出全新第 4 代 A-Class 大受歡迎,BMW 也在積極籌備全新第 3 代 1-Series,繼先前偽裝測試車遭捕獲後,內裝部分也在近日曝光,預計最快在今年底便會登場。

BMW 積極籌備全新第 3 代 1-Series,繼先前偽裝測試車遭捕獲後,內裝部分也在近日曝光。

根據外媒《BMW Blog》報導,BMW 積極展開下一代 1 系列掀背車的道路實際測試,將採用 UKL 前驅模組化底盤打造,代表過去以後輪驅動聞名的 1 系列將變成前驅設定,讓許多車迷質疑全新第三代能否維持過去優異的操控性,同時新一代 1 系列整體車身尺碼也有增加,尤其是後座空間會比上一代進步許多。

最新曝光的內裝部分測試照中,除了典型的方向盤造型與全新排檔桿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換上全數位儀表板。

最新曝光的內裝部分測試照中,除了典型的方向盤造型與全新排檔桿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換上全數位儀表板,就像品牌最新 8-Series 的設計一樣,同時還換上大尺寸 iDrive 觸控資訊螢幕,但整體鋪陳設計上,卻令外媒質疑,和 Mercedes-Benz 的雙螢幕設計太過相似。

車尾部分的層次感比起上一代還要明顯,尾燈組部分也加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更具科技感。

外觀方面,從偽裝測試照能判斷出部分細節,像是招牌雙腎型水箱護罩的面積放大,類似全新 Z4 的 LED 頭燈造型,車頂線條也較過往更加傾斜,車尾部分的層次感比起上一代還要明顯,尾燈組部分也加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更具科技感。但外媒也吐槽,偽裝車看起來就像韓系掀背車,辨識度稍嫌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