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準備小改款,有望今年底正式亮相!

2018/02/26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才剛在 2015 年帶來全新第三代 Tucson,Hyundai 隨即打算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版本,緊隨 Santa Fe 的腳步,讓旗下休旅車陣容更加具有競爭力,而小改款 Tucson 也在近日遭捕獲偽裝測試照,預計內、外觀都會有微幅調整,同時會強化原本較弱的多媒體影音系統。

才剛在 2015 年帶來全新第三代 Tucson,Hyundai 隨即打算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版本。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小改款 Tucson 在外觀部分,預計會換上新款頭燈組,同時保桿與水箱護罩方面也將進行調整,另外車尾也會有新的尾燈與保桿,而且線條上也有望出現變動,同時從偽裝測試照也透露,小改款 Tucson 不會標配 LED 光源,部分車型仍會是傳統鹵素燈。

內裝方面雖然沒有曝光,但外媒猜測,小改款 Tucson 將會跟隨 Santa Fe 的腳步,搭載全新開發的多功能車載娛樂系統,預計包含 Amazon Alexa 與 Google Assistant 兩種嶄新服務,同時多層次儀錶臺以及懸浮式控台螢幕設計也有望導入。

內裝方面雖然沒有曝光,但外媒猜測,小改款 Tucson 將會跟隨 Santa Fe 的腳步,搭載全新開發的多功能車載娛樂系統。

動力配置部分則沒有改變,仍維持現行版本的規格,搭載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以輸出 164 匹最大馬力與 175 匹最大馬力,另外歐規車型還會有柴油動力選項,配合上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預計今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就會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