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年美國最佳主流休旅車 TOP10,前三名分數超接近!

2018/02/26 19: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從改善油耗與操控性後,原本便擁有空間靈活優勢的休旅車型便在全球大受歡迎,其中大小適中的中型休旅更是相當流行,對此《U.S.News》針對中型休旅級距進行評選,綜合車款質量與價值選出 2018 年 10 款最佳中型休旅。

《U.S.News》針對中型休旅級距進行評選,綜合車款質量與價值選出 2018 年 10 款最佳中型休旅。

針對美國市場 18 種不同中型休旅車型,《U.S.News》透過「TrueCar」的平均交易價格數據與「Vincentric」的五年養車成本數據,再比較車輛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消費者之間的口碑,最終得出 2018 年 10 款最佳中型休旅,前三名台灣不只都買得到,競爭更是激烈,皆只相差 0.1 分。

1.Honda CR-V,8.9 分

2.Hyundai Tucson,8.8 分

3.Mazda CX-5,8.7 分

4.Ford Escape,8.3 分

5.Kia Sportage,8.3 分

6.Volkswagen Tiguan,8.3 分

7.GMC Terrain,8.2 分

8.Subaru Forester,8.2 分

9.Chevrolet Equinox,8.2 分

10.Nissan Rogue,7.9 分

獲得第一名的 Honda CR-V 在養車成本表現上排在第二名,卻是所有車款中保值率最高的休旅車,同時新車價格也在平均水準。

其中獲得第一名的 Honda CR-V 在養車成本表現上排在第二名,卻是所有車款中保值率最高的休旅車,同時新車價格也在平均水準,配合上優異的車內空間與安全表現,獲得 8.9 分的超高評價,成為 2018 年最佳中型休旅車。

排名第二的 Hyundai Tucson,則是擁有最好的養車成本表現,主要得益於品牌的超長保修策略,同時折舊表現也在平均水準之上。

排名第二的 Hyundai Tucson,則是擁有最好的養車成本表現,主要得益於品牌的超長保修策略,同時折舊表現也在平均水準之上。至於位居第三名的 Mazda CX-5,雖然在質量表現上被評為所有中型休旅中最棒的,但售價比較高,因此分數略遜於前兩名。

位居第三名的 Mazda CX-5,雖然在質量表現上被評為所有中型休旅中最棒的,但售價比較高,因此分數略遜於前兩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