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速王位爭霸 新 Bugatti Veyron 將採混合動力?

2014/07/13 15:58 文/記者張慶輝

根據外媒報導,Bugatti 最快將於明年推出新款的 Veyron,首要目標當然是奪回最速量產車的王位寶座,姑且不管 Hennessey Venom GT 到底算不算量產車,若依照這目標來推估,新 Veyron 應該具有超過 270 英里(435.31 公里/每小時)的實力。

據外媒報導,新Veyron最快將於明年現身。圖為2013年推出的Jean Bugatti特仕版。

Bugatti 總裁 Wolfgang Schreiber 博士在今年 2 月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新 Veyron 將會擁有更大的動力;2 個月後,外媒在紐柏林捕捉到了疑似新 Veyron 的原型車,但這原型車卻出奇的安靜,猜測有可能使用了混合動力。

經典的16缸引擎將會被保留,但據稱新Veyron將會改採混合動力,以榨出1500匹馬力。

直到最近,根據一份 Bugatti 內部的資料顯示,新 Veyron 將會保留 16 缸引擎,而且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讓最大馬力再向上推升至 1500 匹,同一份報告也提到,新 Veyron 將預計生產 450 台。雖然聽起來數量不少,但令人頭痛的是,現行的 Veyron 還沒賣完,也迫使 Bugatti 必須推出各式各樣特別版來清庫存。

在新車推出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先把庫存給清掉吧!

  • 圖片來源/Bugatti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