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載 7 人且油耗超過 25 公里!Nissan Serena 導入 e-Power 動力

2018/02/28 16: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MPV 出色的人員承載機能及靈活的空間應用,成為許多家庭車款首選。只是因為廂式車體設計與多人乘坐下使重量大幅增加,油耗也成為許多駕駛的噩夢。不過 Nissan 在去年底東京車展公開展示的 Serena e-Power Concept 概念車,導入品牌最新研發的節能動力系統,平均油耗預計可達每公升 24 公里表現。

Serena e-Power 相片集

Nissan Serena e-Power 正式在日本開賣,不僅有 7 人座車型,油耗表現更是優於競爭對手。

日前 Nissan 正式發表 Serena e-Power 量產車,除售價自 2,968,920 日元約 81.1 萬元台幣起外,嶄新的 e-Power 動力經過日本 JC08 測試下,達到平均每公升 26.2 公里的優異表現,不僅讓 7 人座 MPV 拋開過往油耗問題,相比競爭對手 Toyota Voxy Hybrid 的每公升 23.8 公里、Honda Step Wgn 的每公升 25.0 公里還要更好。

去年底東京車展以概念車之姿亮相的 Nissan Serena e-Power,現在量產版問世後經過日本 JC08 測試,每公升可跑出 26.2 公里的油耗表現。

不同競爭對手的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串/並聯的動力設計,Nissan Serena e-Power 直接將車載 1.2 升直列三缸引擎設為發電機,專為具備 136 匹馬力、32.6 公斤米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供電,並採用前輪驅動設定,除能維持寬敞的車室空間之餘,同時也沒有純電動的續航里程焦慮,且行駛途中也更為寧靜。

不同競爭對手的燃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設計,Nissan Serena e-Power 的引擎直接設定成發電機,直接供電給電動馬達,造就全速域充沛的動力之餘,行車時也更為寧靜。

Nissan Serena e-Power 外觀維持與一般版本相同的設計,維持長 4690mm、寬 1,695mm、高 1865mm、軸距 2860mm 的車身尺碼,水箱護罩增加藍色飾條與車身 e-Power 字樣,增加節能車型的識別度。車艙則提供 3 排 7 座佈局,第 2 排座椅除採雙人獨立設計外,可前/後滑移的機構,提供第三排乘客更寬敞乘坐與進出空間。

Nissan Serena e-Power 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提供第三排乘客更寬敞的乘坐與進出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