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有平價敞篷 SUV !福斯汽車擴展休旅陣容野心勃勃

2018/03/01 0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球 SUV 銷售正火熱,也使車廠積極推出不同設計,以及各種定位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當中外型拉風且個性十足的敞篷休旅,其實並沒有太多車廠願意嘗試。除特殊客製外,目前就只有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仍繼續銷售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但目標也偏向高端市場,親民的平價敞篷休旅依然沒得買。

德國福斯汽車不僅要持續擴展休旅陣容,並確定推出敞篷版 T-Roc,預計在 2020 年量產問世。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日前公佈未來休旅發展計劃,內容提到 SUV 為目前品牌發展核心,到 2020 年時福斯汽車預計在全球市場將會提供 20 款 SUV 車型,並占品牌銷售總量的 40%。目前福斯汽車僅有 Tiguan 和將在 4 月發表的全新 Touareg,還有年底開賣的 T-Roc 等 3 款,可見擴展休旅陣容的強大野心。

同時福斯汽車也確定,將再投資 8000 多萬歐元更新德國 Osnabrück 廠產線與設備,用來生產新的敞篷車。這輛新敞篷車就是以 T-Roc 為基礎的 Cabriolet 版本,並已確認會在 2020 年量產下線,不僅成為福斯汽車擴展 20 款 SUV 車型計畫中的一環,年產量也會高達 2 萬輛規模,亦成為市場少有的敞篷休旅。

早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福斯汽車就以 T-Cross Breeze Concept 概念車,預覽都會休旅敞篷車樣貌,現在則確認將即將量產問世。

福斯汽車發展敞篷休旅,其實早在 2016 年就有徵兆。同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Cross Breeze Concept 概念車,個性十足的外表加上敞篷設定,原先是用來預覽都會跨界休旅的樣貌,現在則確認連同敞篷設計一起量產。預料 T-Roc Cabriolet 會共享 T-Roc 底盤與動力系統,並能提供更親民的車輛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