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5 瞄準年輕消費族群,推出國產首創客製化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8/03/01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去年以豐富配備與親民售價登場的 Luxgen U5 跨界休旅,在台灣獲得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而原廠在今(1)日趁勝追擊,推出客製化 U5 版本,能讓消費者自行選擇「個性化車貼」、「內裝配色」等,滿足年輕車主對獨特的追求。


此次 Luxgen 推出國產車首創的客製化 U5 車型,透過專屬配備與豐富配色,能產生超過千種的搭配選擇,內裝部分能依照喜好搭配「紅/黑」、「藍/黑」兩種,外觀更能添加三種獨特造型「車身貼紙」,另外還有「撼動重低音喇叭與炫藍升降高音喇叭」、電動天窗等選配。


原廠更針對 AR 環景版或旗艦 HiFi 版兩種車型,推出雙色客製車(烈焰/風暴版),將上述各項配備導入,只需在原有基礎上加價 2 萬 5000 元。配合上原本的「科技黑」與「青曜黃」內裝,以及搶眼的「FUN 玩雙色」車色,能讓年輕車主打造出專屬自己的 U5 車型。

Luxgen U5 客製化車型相片集

為了迎接狗年的到來,Luxgen 也特別推出「毛小孩」客製化配件,可以用自家心愛的寵物照片進行打造,包括造型車貼、車內飾板、座椅抱枕、頸枕、12 吋螢幕客製桌面、毛小孩專屬音樂等,選配價格則為 1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