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日本接單亮眼!CEO 透露將會有新動力

2018/03/02 19: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汽車最新都會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自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已經陸續佈局全球重點市場。繼將在 3 月初開始交車後,日本也同步公開當地售價與接單狀況。令人振奮的是,Eclipse Cross 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後,三菱汽車 CEO 現在開始考慮增加新動力,且還是節能表現更出色的 PHEV。

日本正式開賣三菱 Eclipse Cross,優於預期的訂單數量,也讓 CEO 考慮增加新動力,且還是節能的 PHEV 系統。

三菱 Eclipse Cross 日本上市發表會在東京盛大舉辦,三菱汽車總裁兼 CEO 益子修針對媒體的提問中表示:「關於品牌的核心車款,我們會用某種形式增加電動馬達輔助,當然 Eclipse Cross 也會有這種車型。我們希望從現在開始努力研發,期望能盡快推出 Eclipse Cross PHEV,這是我們的想法。」

現行銷售的 Eclipse Cross,只提供單一 1.5 升渦汽油渦輪引擎,雖然預計在今年於歐洲市場增加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不過三菱在歐洲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則是 Outlander PHEV。縱使過往三菱歐洲媒體經理 Daniel Nacass 曾表態,由於成本因素不會推出 Eclipse Cross PHEV,但現在市場趨勢迫使原廠改變發展策略。

自去年 12 月底在日本市場開放預售以來,三菱 Eclipse Cross 於 2 月底已經接單 5000 張,遠超過原廠訂下的月販售 1000 輛目標。

三菱 Eclipse Cross 在日本市場提供 M、G、G Plus Package 三種車型,售價從 2,532,600 日幣約台幣 69.3 萬元起,且每種車型都可選 4WD 四輪傳動系統,頂級車型為 3,095,280 日元約台幣 84.7 萬元。三菱汽車表示,自去年 12 月底開放預售以來,截至 2 月底已經接單 5000 張,遠超過原廠預期的月銷售 1000 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