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是全球最猛車廠總裁, CEO 開超跑飆出時速 400 公里!

2018/03/02 11: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ugatti

車廠總裁或 CEO 的決策,往往會直接影響品牌發展與競爭力。若要說近年討論度最高的車廠 CEO,那非 Stephan Winkelmann 莫屬了!因為他不僅帶領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不斷締造新高銷售紀錄,2016 年轉任 Audi quattro GmbH 執行長後,也積極擴展高性能車型。現在才剛任職 Bugatti 總裁又有驚人之舉。

歷經 Lamborghini、Audi quattro,近期才剛上任 Bugatti 的品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駕駛旗下 Chiron 超跑達到每小時 400 公里的極速。

全球知名的法國超跑 Bugatti,不僅因為台灣僅有一輛 Veyron 16.4 讓許多人了解這品牌。現行超跑作品 Chiron 不僅馬力輸出驚人,也創造許多的加速紀錄,成為競爭對手最想超越的目標。雖然現在全球最快量產車已被 Koenigsegg Agera RS 拿下,但若要論全球最快的車廠總裁,大概就只有 Stephan Winkelmann 了!

Bugatti 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歡迎世界上最獨特的俱樂部有新成員加入,我們的新任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這個俱樂部就是 400 Club!」現在價格昂貴且性能卓越的 Hypercar,雖然選項還不少,但極速超過每小時 400 公里的卻是寥寥可數,更不用說還有車廠總裁會親自體驗這樣的極速表現。

Bugatti 社群網站也熱烈歡迎 Stephan Winkelmann 成為 400 Club 的新成員。

Bugatti 除公開 3 張照片,證明 Stephan Winkelmann 親自駕駛 Chiron,將車輛極速推升到每小時 400 公里外,其它相關細節則沒有透露。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幕,Bugatti 會不會有甚麼驚人之舉,還是對 Chiron 的 1500 匹馬力、163.2 公斤米扭力輸出不滿足,更多的訊息就有待 Bugatti 再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