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極擴充休旅陣容!裕隆集團今年新車計畫豐富多元

2018/03/02 14:3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日(3/2)裕隆集團在新店舉辦媒體春酒活動,展望今年將啟動「WIN」煥新戰略,積極強化經營體質,持續創新合作模式,在挑戰中創造機會,追求經營穩定成長,站穩兩岸車市,目標兩岸市場銷量 30.5 萬台,其中包含台灣 11.5 萬、大陸 19 萬,較去年成長幅度約 9.7%,2018 年集團營收目標 4,100 億元。

裕隆集團在今日(3/2)舉辦媒體春酒,除旗下事業體 17 家公司齊聚一堂外,也公佈今年新車計畫。

裕隆集團旗下汽車品牌將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其中納智捷(Luxgen)今年兩岸將依照 510 計畫推出產品。Nissan 將於第四季推出全新車款 Kicks、Infiniti 預計導入新車型 QX30,以及全新大改款 QX50。中華今年也會在輕型商用車 Veryca 於第四季追加重量級的新產品,構築更完整的商用車版圖,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

順著全球休旅熱潮,裕隆集團旗下汽車品牌在今年幾乎都會推出一款休旅車。

裕隆集團今年各汽車品牌計畫如下:

一、Luxgen:將依照 2017 年推出的 510 計畫,每年均會推出新車款上市,並有其他車款改款陸續推出。預計 2018 年底推出兩款全新電動車,第三季 S5 改款,以及其他車型數個年度小改款。

Luxgen S5 房車除預計在第三季改款外,年底還會推出兩款全新電動車。

二、Nissan:Nissan X-Trail 改款規劃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 全新車型 Kicks 規劃於第四季上市。 Infiniti 全新車型 QX30 規劃將於今年第二季導入 全新大改款 QX50 規劃將於下半年導入。

Nissan、Infiniti 除了已經確定的 Kicks、QX30、QX50 外,小改款 Nissan X-Trail 也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上市。

三、中華汽車:包括四輪及二輪各車型產品線也會依計劃陸續推出商品更新或小改型, 尤其是輕型商用車 Veryca 也將於第四季有重量級的新產品追加,構築更完整的商用車版圖!

台灣輕型商用車銷售冠軍 Veryca 今年將會推出全新車型。

四、東風裕隆:將依照 Luxgen 510 計畫,規劃如下:7 人座 SUV 將於第四季全新上市。U6、S3、U5 以及 U5 EV 都將於第四季上市。

面對中國休旅市場,東風裕隆 Luxgen 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新 7 人座SUV。 (圖為現行款 U7)

五、東南汽車:2018 年規劃推出 5 款車型,其中 DX7 2 款改型,DX3 2 款(小改款車、第一款電動車),轎車 1 款新車。其中,第一台 DX3 電動車預計 Q2 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