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直營 MAZDA Motor Taiwan 正式啟動

2014/07/15 18:19 文/記者張慶輝

自本月初宣布日本母廠來台直營後,今天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舉辦了一場啟動儀式,在會中除了介紹公司高層與工作夥伴外,也對外界公布了接下來在台灣的各項經營策略。

首任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表示,2 年內將會引進 5 款全新車款,目標在台達到 5% 的市占率,同時現有的 Mazda3 與 Mazda5,仍會持續委託福特六和在台組裝。不過現場有媒體提問全新的 Mazda3 是否有可能變為整車進口?對此原廠人員表示一切仍在評估中,對於將引進的其他新車也是保密到家。

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浜本俊輔。

針對銷售體系的部分,除維持過去模式外,也計畫導入更高標準的軟硬體,同時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過去由「品爵汽車」銷售的車輛,台灣馬自達也將維持原有的保固與服務條款,現有車主不用擔心成為孤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