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系車廠都要有一輛?保時捷新休旅計畫曝光

2018/03/04 17: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休旅車已經成為各車廠不能缺少的產品,對於往後銷售總量絕對有不小幫助。這也發展出各種級距、尺碼、設計以及定位不同的休旅車,就以發展最旺盛的德國車廠來說,不僅品牌至少都會有 2 款以上的休旅,還衍生出跑格豐富 Coupe 斜背造型,如 BMW X6/X4、Mercedes-Benz GLE/GLC Coupe 就是最好的例子。

繼 Cayenne、Macan 後,保時捷將再擴展休旅陣容,且將率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概念設計。

現在德國知名跑車廠 Porsche(保時捷),準備在即將開幕的瑞士日內瓦車展推出新概念車。同時保時捷中國銷售副總裁蕭達近日表示:「2019 年保時捷將推出一款全新休旅,使品牌的休旅陣容增加到 3 款。」外媒更披露這輛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概念車,不僅會是休旅車且外型還有著相當獨特的設計。

消息指出保時捷第 3 款休旅鎖定市場上個性十足的 Coupe 斜背設計,外觀不僅會延續家族設計語彙,更取自 Panamera 跑房車的車側線條,匹配略低的底盤高度,使這款休旅擁有鮮明的跑車基因。對於這項新休旅計畫保時捷保密到家,過往也沒有相關訊息流出,也增添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可看性。

外媒披露保時捷第 3 款休旅車將會採 4 Door Coupe 的斜背設計,並考自跑房車 Panamera 的線條而來。

2002 年保時捷推出旗下第一款休旅 Cayenne 後,就徹底改變品牌銷售結構,暢銷車型多年來皆為休旅車。2013 年更適合都會遊走的 Macan 問世後,銷售總額就不斷成長。去年保時捷全球銷售突破 25.6 萬輛,光 Macan 就佔了 9.7 萬輛,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相信明年新休旅開賣後,必將推升更高的銷售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