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brid 房車新血輪 Infiniti Q50S Hybrid 試駕

在一般市區道路走走停停,本車輕盈有力的起步加速十分受用,同時犀利確實的掣煞反應也讓人很有信心。當駛上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時,豐沛的再加速力道讓你開起來快意盎然,操駕表現也非常俐落矯健,一掃傳統油電車性能不夠強悍的刻板印象。

Q50S Hybrid操控反應頗為明快矯健,行路表現沈穩紮實,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1秒,展現堪稱性能房車等級的加速性能。

車艙內裝鋪陳也同樣讓人眼睛一亮,中控台及排檔鞍座覆蓋以大面積的 Kacchu 鋁合金飾板,看起來冷冽而不失雅緻,搭配全車質感、縫工俱佳的真皮內裝,整體價值感油然而生。

Q50的中控台、排檔鞍座採用大面積的Kacchu鋁合金飾板,營造出冷冽雅緻的座艙氛圍,內裝皮革的質感、做工亦十分講究,彰顯日系高級車的價值感。

全車真皮內裝質感、縫工俱佳。

本文試駕的Q50S Hybrid旗艦款,標配了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MOD動態物體偵測功能,幫助駕駛人掌握停車空間的實際狀況

這裡試駕的 Q50S Hybrid 旗艦款售價為 255 萬,比豪華款增加了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ALC 主動車道控制系統、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 + MOD 動態物體偵測功能、附 14 支揚聲器的 BOSE 立體聲高功率音響、Eco Pedal 反餽式節能油門踏板、19 吋 5 輻造型鋁圈及 245/40R19 失壓續跑胎等諸多配備,車價也足足貴上 30 萬,但對想坐擁更多先進科技的買家應該更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