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即將上市 Toyota Vios 小改款,終於也有 7 氣囊!

2018/03/06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預計 3 月 12 日上市的 Toyota Vios 小改款,隨著發表日期的接近,也已有更多資訊曝光。一直只有雙氣囊配置的 Vios,在這次的小改款上,在頂規的車型上首見七氣囊配置,主動安全配備也增加不少。

7 氣囊首度出現在台灣的 Toyota Vios 配備裡,不過頂規車型才有這配備。此為泰歸 Yaris ATIV。

來自《蘋果日報》報導,Vios 小改款,設計來自於泰規版的 Yaris ATIV,將會有雅緻、經典、豪華三個車型,頂規的豪華車型將 7 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出現 VSC 車身穩定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TRC 循跡防滑等,而定速功能也出現在這次小改款的配備裡。

除了主被動安全配備升級,另外也針對懸吊部分的避震器阻尼做調整,改變過往一般人認為 Vios 很晃的傳統印象。儀表板部分,仍是三環儀表板,與泰國 Yaris ATIV 的雙環搭配液晶螢幕的設計區隔出來。至於 Vios 小改款是否比照上述增加配備,3 月 12 日發表會即可見真章。

【Toyota Yaris ATIV 相片集】

【看更多】

新車最常出現的 5 大問題

車模未來可能淡出車展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