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日內瓦車展正式公開,國內市場預計第 4 季引進!(內有影音)

2018/03/07 14:2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Lexus

Lexus 用來搶攻小型 CUV 市場的力作 UX,3 月 6 日正式在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同時還推出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和泰汽車上個月已對外宣布今年第 4 季要將 UX 導入國內,相當值得有意購買小型跨界休旅車的消費者期待。

 以 Lexus 品牌 GA-C 小型車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 UX 小型跨界休旅車,正式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同時也展出了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

這次完整公開的 UX 量產車擁有跟 Toyota C-HR 相同的 2,640mm 軸距,儘管 Lexus 將這款小型車模組化平台稱為 GA-C(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但不難想見其與 TNGA 模組化平台間的關連。 

 UX 量產車的輪拱雖不如當初 UX Concept 暴龜那麼誇張,但是線條肌理仍十分動感有型。

其 4,495mm 的車長則比 C-HR 的 4,360mm 長了不少,沿襲 Lexus 家族紡錘型水箱護罩的車頭視覺感氣勢十足,稜角分明的鈑件折線營造出精壯動感的體態,吸睛程度一點不輸給先前的 UX Concept 概念車。 

【Lexus UX原廠產品影音】

這次車展公布的資料包括配置新一代高熱效能 2.0 升多點直噴 VVT-iE 引擎的 UX 200,以及採用 2.0 升油電系統的 UX 250h 兩種動力車型。前者率先搭配了新開發的 Direct Shift-CVT 變速系統,可提供更直接的動力傳輸表現;後者採用新世代鎳氫電池電動模組,可產生 178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可搭配前軸由引擎驅動、後軸電動馬達帶動的 E-Four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 

左右連成一線的 LED 尾燈光型在黑暗中會顯得相當獨特,F Sport 車型後保桿下方的整流造型加入銀色飾條視覺感更突出,排氣管仍採隱藏式設計。

F Sport 車型配有跑車化座椅、黑色頂篷與 2-Tone 個性化雙色內裝,營造出充滿熱血跑格的座艙氛圍;另可透過專屬的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ASC 主動式聲浪控制系統、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提供更有 fu 的駕馭感受。

廠照裡 F Sport 車型的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和座椅的紅色皮面相當吸睛,國內第 4 季發表時也可望同步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