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世代來臨!2018 世界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公布

2018/03/07 16: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公布得獎車款 Volvo XC40,不僅為日內瓦車展揭開序幕,也看見休旅現在已經成為市場主流的重要方向。隨後,3 月底登場的美國紐約車展,也會有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Awards),並順著日內瓦車展開幕的熱絡話題,同步公開最終決選名單。

今年度的世界風雲車大獎,將在 3 月底美國紐約車展開幕前夕對外公布。

去年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得主,為 Jaguar F-Pace 運動休旅車,同時也獲得了年度最佳設計等兩個獎項。今年的最大獎「世界年度風雲車」,自去年 9 月公布入圍名單時,就能發現休旅車有相當高的入圍比例。現在最終決選名單公布後,由 3 輛新車角逐 2018 世界年度風雲大獎,其中全部都是休旅車。

2018 World Car of the Year 決選名單: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

Mazda CX-5

Range Rover Velar

Volvo XC60

年度風雲車大獎最終決選由 Mazda CX-5、Range Rover Velar、Volvo XC60 三款休旅角逐。

World Urban Car(年度都會風雲車):

Ford Fiesta

Suzuki Swift

Volkswagen Polo

年度都會風雲車最終三強:Ford Fiesta(圖左)、Suzuki Swift(圖右)、Volkswagen Polo(下圖)。

World Luxury Car(年度豪華車):

Audi A8

Porsche Cayenne

Porsche Panamera

年度豪華車最終三強:Audi A8(圖右)、Porsche Cayenne(圖左)、Porsche Panamera(上圖)。

World Performance Car(年度性能車):

BMW M5

Honda Civic Type R

Lexus LC 500

年度性能車最終三強:BMW M5(圖左)、Honda Civic Type R(圖右)、Lexus LC 500(下圖)。

World Green Car(年度節能車):

BMW 530e iPerformance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Nissan LEAF

年度節能車最終三強:BMW 530e iPerformance(上圖)、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圖左)、Nissan LEAF(圖右)。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年度最佳設計):

Lexus LC 500

Range Rover Velar

Volvo XC60

世界年度最佳設計最終三強:Lexus LC 500(下圖)、Range Rover Velar(圖右)、Volvo XC60(圖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