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Mazda6 Wagon 正式發表,內、外觀造型更具質感!(內有相片集)

2018/03/07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 Mazda 旗艦房車 Mazda6 推出小改款,將最新家族化的設計風格融入其中,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品牌趁勝追擊發表 Mazda6 Wagon 旅行車型,同樣導入最新設計風格,還將動力系統與懸吊都進行優化,讓整體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去年 Mazda 旗艦房車 Mazda6 推出小改款後,品牌趁勝追擊發表 Mazda6 Wagon 旅行車型。

【Mazda6 Wagon 旅行車小改款相片集】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小改款 Mazda6 Wagon 旅行車正式發表,外觀上導入最新水箱護罩,以亮黑色網格式樣配合上大型標誌,包圍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更延伸到頭燈組內,讓整體車頭看起來更加具有質感,至於車側線條與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改變。

車側線條與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改變。

內裝部分則與去年小改款 Mazda6 相同,走向豪華級距的風格,中控台改採水平設計,讓整體空間更顯寬大,同時還大量運用金屬飾條與麂皮材質,令車室氛圍顯得較為穩重,配合上 8 吋液晶螢幕,高階車型還有 7 吋 TFT 的液晶儀表板。

內裝部分則與去年小改款 Mazda6 相同,走向豪華級距的風格。

科技層面方面,新 Mazda6 Wagon 搭載更先進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其中 Mazda 雷達巡航控制系統(MRCC),已經能達到完全停車再跟隨前車起步的跟車功能,同時再導入最新的 360 度環景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則維持 2.0 升、2.5 升汽油動力與 2.2 升渦輪柴油動力,其中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略為上調,達到 183 匹最大馬力與 45.4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懸吊與轉向系統進一步優化,讓原本就以操作見長的 Mazda6 Wagon 更加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