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Land Rover 台灣分公司 4 月營運!3 款休旅車確定導入

2018/03/07 2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 10 月底就傳出 Jaguar、Land Rover 打算依循德系車廠模式,直接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加速新車與後勤相關服務。今日(3/7)在總代理九和汽車媒體春酒活動上,宣布 Jaguar、Land Rover 分公司將在 4 月 1 日正式營運,同時九和汽車也轉為最大授權經銷商,不僅讓現行車主更安心,新車也有望會更快導入。

Jaguar、Land Rover 分公司將在今年 4 月 1 日起開始運作。今日媒體春酒活動亞太營運總裁 Robin Colgan、台灣捷豹路虎總經理曹耀中皆親自出席。

九和汽車自 2008 年起承接 Jaguar 與 Land Rover 兩品牌台灣代理權,不僅拓展台灣市場也見證這兩大英國品牌全球銷售成長光榮時刻。在 2017 年在台累積銷售量更首次突破 1,000 輛大關,並自今年 4 月 1 日起轉為旗下授權最大經銷商,佈局台北、新北、新竹、台中與高雄等重點銷售區域。

同時九和汽車將持續擴大投資,總投資逾 10 億元的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首座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預計在 2019 年下半年正式營運,成為亞太區域最頂級的品牌體驗中心之一。全台各地區展示中心與服務廠,亦將陸續展開升級,包含高規格軟、硬體設備導入,以及各項技術升級計畫,完整接軌英國原廠最高水準服務品質。

早在去年就已經確認 Jaguar E-Pace/I-Pace、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等車在引進規劃中,現在分公司成立後,有望加速新車導入速度。

Jaguar、Land Rover 分公司同時表示 3 月下旬時還會有場記者會,屆時對台灣市場的未來規劃與新車時間,才會有更明確的方向。不過早在去年,就已經確認會導入 Jaguar E-Pace/I-Pace、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等新車,至於 Jaguar XF Sportbrake、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Coupe 會不會加速導入台灣,屆時就看分公司的運作速度了。

現在還有 Jaguar XF Sportbrake、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Coupe 兩款新車問世,會不會導入台灣市場,就看 3 月底的分公司記者會有甚麼相關計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