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 陽光 敞篷車

Citroën DS3 Cabrio  時尚軟篷掀背

去年底寶嘉聯合宣布取得法國 Citroën 品牌的代理權後,儘管新車迄今尚未正式開賣,卻也讓很多熱愛這個法國品牌創意美學的消費者充滿期待。該品牌 DS3 車系的 Cabrio 敞篷車,保有原 DS3 掀背迷你車 B、C 柱側面的車體結構,僅將車頂與掀背尾門上後檔玻璃改為向後捲疊的軟篷與透明塑膠材質,讓車主可以享受如同全景天窗般,或是捲疊至後檔鈑件上方的兩種開啟模式外,也可將軟篷完全蓋上,呈現跟 DS3 迷你車相同的外觀樣貌。

Citroën DS3 Cabrio的軟篷蓋上之後,外觀看起來幾乎與一般硬頂的DS3迷你車無異,不同色調的軟篷材質還能營造出雙色車身的視覺感。

DS3 Cabrio保有原來B、C柱結構,僅將車頂中央部分採向後疊捲的軟篷設計,有別於市面上大多數主流敞篷車。

DS3 Cabrio可將軟篷像全景天窗一般向後開啟,來達到增進車室採光與通風的效果。

對想抱有一般迷你車實用性外型,偶爾又想體驗開篷樂趣的敞篷車買家,Citroën DS3 Cabrio 可說是一個兩全其美的選擇。目前採這種開篷模式的敞篷車並不多,較為人知的就是這裡提到的 DS3 Cabrio 和飛雅特 500 C,另外傳聞 Audi 近期將推出的 A1 Cabriolet 敞篷車也會採用相同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