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柴油引擎退場!在歐洲市場只剩 3 種車型繼續使用

2018/03/10 10: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開始就傳聞 Toyota 將退出歐洲柴油車市場,全力主推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消息。現在隨著全新第三代 Auris 於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Toyota Europe CEO Johan van Zyl 也證實了這項傳聞,並確認柴油引擎最快在今年底就會退出歐洲市場,並努力提升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銷售份額。

Toyota Europe CEO Johan van Zyl 表示:一般乘用車柴油引擎將在今年底退出歐洲市場,並主推 Hybrid 複合動力。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 Toyota Europe CEO Johan van Zyl 表示,Toyota 品牌在歐洲市場的柴油車銷售比例根本不足 10%。因此多年來 Toyota 持續捨去歐規車型的柴油引擎選項,如 2016 年推出的 C-HR 都會跨界休旅,就沒有提供柴油動力,更讓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的銷售比例達到近 80%。

在今年 1 月 Toyota 義大利分公司就率先表態,不再提供任何柴油車型在本國銷售。不過 Toyota 汽車同時強調,除家庭用車與一般乘用車外,如 Land Cruiser 大型休旅、Hilux 皮卡以及 Proace 輕型商用車等,依然還是會有柴油動力選項。因為這些客戶的需求就是大扭力,以維持車輛的使用需求。

不過像是大型越野車、皮卡、輕型商用車等,依然還是會提供柴油動力,以符合高扭力輸出的使用需求。

Toyota 汽車在歐洲市場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的銷售比例已經達到 40%以上,為了能在 2021 年時符合更嚴苛的歐盟排放法規,所以 Toyota 汽車從現在起更致力於推廣 Hybrid 複合動力。Toyota Europe 主席 Didier Leroy 也強調:「只要我們銷售越多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達到目標的機會就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