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量產鋼砲今年現身!AMG A45 每公升炸出超過 200 匹馬力

2018/03/10 11: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從改裝市場來看,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超過 400 匹馬力早司空見慣,不過就以量產車規模而言,一出廠就有 400 匹馬力的新車卻是相當稀有。德國豪華車廠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第四代 A-Class 外,性能車型也確認會在今年發表,並驗證各方傳聞全新 AMG A45,將會有超過 400 匹馬力的輸出。

全新第四代賓士 A-Class 正式發表後, Mercedes-AMG 老闆 Tobias Moers 也證實,高性能版本 AMG A45 也會在今年亮相。

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報導,日內瓦車展上 Mercedes-AMG 老闆 Tobias Moers 證實,全新世代 AMG A45 最大馬力將會超過 400 匹表現。以引擎排氣量容積來看,代表這具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每公升能提供超過 200 匹馬力輸出,這效率表現不僅比超跑還兇悍,也讓 AMG A45 成為最強量產鋼砲。

現行款 AMG A45,相同為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最大馬力為 381 匹、48.4 公斤米峰值扭力。新世代 AMG A45 為了對應更強大的馬力輸出,改以重新設計的 2.0 升引擎替換並增加超過 20 匹外,也讓全新 AMG A45 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速度,從現在的 4.2 秒縮短到 4.0 秒內。

現行 AMG A45 搭載的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已具備 381 匹最大馬力,不過新世代 AMG A45 將會有超過 400 匹表現。代表這具引擎的排氣量,每公升可爆發超過 200 匹馬力,效率比超跑要更猛。

特別的是,除了 A-Class 的頂級性能版本 AMG A45 外,Tobias Moers 也提到 Mercedes-AMG 還會提供一款更溫和 AMG A35 車型,輸出馬力約在 300 匹上下,鎖定 Audi S3、Volkswagen Golf R 等競爭對手。雖然 Tobias Moers 表示 AMG A35 會比 AMG A45 先發表,不過這 2 款車都會在今年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