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演先完售 Škoda 在台發表 Octavia Combi & Roomster

2014/07/16 19:58 文/記者張慶輝

Škoda 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今日正式發表 Octavia Combi 與 Roomster,雖說是正式發表,但其實早在今日之前,首批到港的 Octavia Combi 就已經完售了,另外許多車迷關注的 Octavia Combi vRS,也在未正式發表、未公布售價的情況下,訂單竟也全數預定完畢,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此次發表的 Octavia Combi,使用福斯集團最新 MQB 底盤,除了操控性、舒適性與車室空間均有提升外,也較上一代車型輕了約 53 公斤,搭配上 1.6 升的 TDI 4 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油耗表現為 22.9 公里/每公升,比起油電車有過之而無不及,動力表現則為 105 匹/3,000-4,400 轉的最大馬力、及 25.5 公斤米/1,500-2,750 轉的最大扭力。

Octavia Combi採用福斯集團最新的MQB底盤。

採用MQB底盤後,車重較上一代車型輕約53公斤。

1.6 TDI引擎不僅省稅金,油耗也可達到平均22.9公里/每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