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新世代 Pajero?三菱確認正在開發一款新 SUV

2018/03/11 12: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自 2016 年底成為雷諾-日產聯盟(Renault-Nissan)一員後,不僅替整個集團於去年創造更高的銷售紀錄,現在更加速資源整合,以達到各品牌技術共享的優勢。繼 Eclipse Cross 於全球各市場獲得不錯回響後,三菱汽車接下來會推出什麼新車,現在也有更明確的消息。

三菱汽車設計副總裁 Tsuneshiro Kunimoto 表示,由於美國、歐洲市場休旅銷售仍持續增長,因此原廠也正在開發一款新 SUV。

外媒《CARBUZZ》在日內瓦車展上,訪問三菱汽車設計副總裁 Tsuneshiro Kunimoto 時表示,三菱現在正開發一款新 SUV。因為 SUV 在美國、歐洲市場仍持續銷售增長,所以再推出一款新 SUV 對三菱汽車來說是件好事。不過 Tsuneshiro Kunimoto 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如車型大小與問世時間等。

現在三菱汽車旗下擁有 Outlander、Outlander PHEV、Outlander Sport 和 Eclipse Cross 等通販全球市場的 SUV。雖然 Pajero 尚未停產但已經問世超過 10 年,產品競爭力相當不足。還有東南亞市場的 Pajero Sport,則是以皮卡底盤為基礎打造的多人座休旅,動力則無法滿足其它市場的需求。

新 SUV 一定要符合全球市場需求,因此導入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也在考量之內。

為符合往後越嚴苛的排放法規,Tsuneshiro Kunimoto 承認目前在 Outlander PHEV 上的插電式符合動力系統技術,也能應用在其它新車上。加上正因為聯盟之間的資源共享,三菱汽車也能有更多車型選擇。因此這款新 SUV 會不會替換已經相當老舊的 Pajero 呢?就只能等待未來更多消息釋出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