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名叫戰 Tesla Model X!Jaguar I-Pace 到底有何過人之處?(內有影片)

2018/03/11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esla、Jaguar

英國豪華品牌 Jaguar,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I-Pace,不僅採用現正流行的高底盤跨界車身設計,同時更指名叫戰美國豪華電動車品牌 Tesla 的 Model X,並同步釋出 I-Pace 與 Model X 的直線加速與煞車性能比較,搶占市場意味濃厚。那到底 Jaguar I-Pace 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Jaguar I-Pace 不僅是品牌首款量產純電動車,銷售對手更指名 Tesla Model X 而來。

從 I-Pace Concept 概念車幾乎沒有差異轉換為量產車的 I-Pace,外觀擁有跑格豐富的斜背四門 Coupe 造型設計,且還能滿足 5 人乘坐需求。高底盤設計也讓 I-Pace 擁有更強的路面穿越機能,契合前、後軸各一的永磁式電動馬達配置,實現全天候四輪傳動的驅動需求,這些都和 Tesla Model X 設計理念相當。

鎖定 Tesla Model X 75D 為直接競爭對手的 Jaguar I-Pace,電池容量擁有 90kWh,擁有 386 公里的單程續行距離。至於電池容量 75kWh 的 Tesla Model X 75D,續航里程為 381 公里。同時 Jaguar I-Pace 擁有 394 匹的綜效馬力,也比 Tesla Model X 75D 的 328 匹還要更高,無論續航還是性能表現,Jaguar I-Pace 都略占上風。

從性能、續航力到售價都站足優勢的 Jaguar I-Pace,能否改變 Tesla Model X 銷售版圖,就看消費者未來的反應如何了。

基於消費者的購車重點,日前率先公布美國市場售價的 Jaguar I-Pace,也以 70495 美元(約台幣 206 萬元)起的售價,比 Tesla Model X 75D 的 79500 美元(約台幣 232 萬元),還要再便宜 9005 美元(約台幣 26 萬元)。從性能、續航力到售價全都具優勢的 Jaguar I-Pace,能否挑戰 Tesla Model X 地位,就看未來市場的反應如何了!

【 Jaguar I-Pace、Tesla Model X 75D 加速比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