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時代來臨?知名車媒痛批:關於燃油引擎死亡的報導被嚴重誇大!

2018/03/12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都傳出淘汰燃油引擎的消息,甚至有許多政府提出 2040 年就要禁售傳統燃油車款,讓 Hybrid 油電混合、PHEV 插電混合與 EV 純電等車款銷售逐漸上漲,對此知名車媒《Auto Express》的創始人 Mike Rutherford 卻痛批,關於燃油引擎死亡的報導被嚴重誇大。

知名車媒《Auto Express》的創始人 Mike Rutherford 卻痛批,關於燃油引擎死亡的報導被嚴重誇大。

來自外媒《Auto Express》創始人 Mike Rutherford 的看法表示,英國保守黨認為 2040 年將禁止傳統燃油引擎,但過去 100 多年來車輛動力來源都是傳統燃油引擎,要想改變這種現況並不容易,而且國際上獨立研究機構也指出,在接下來的 10 年甚至 20 年內,傳統燃油引擎仍會是車主的首選。

即使進入 2030 年,傳統燃油引擎仍會佔據 80% 的市場份額,而另外 20% 雖然是新能源車款,但大部分會是 Hybrid 油電混合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等動力。

另外位於美國密西根的汽車研究中心也發出正式聲明,即使進入 2030 年,傳統燃油引擎仍會佔據 80% 的市場份額,而另外 20% 雖然是新能源車款,但大部分會是 Hybrid 油電混合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等動力,EV 純電車款的數量依然較少。

純電動車僅有 8% 的民眾有意購買,可見關於燃油引擎死亡的報導被嚴重誇大。

知名會計事務所《Deloitte》也在日前發布最新研究報告,在選擇下一輛新車時,英國的車主仍偏向傳統燃油引擎車款,有 73% 消費者將傳統燃油引擎作為首選,而僅有 19% 的車主會考慮 Hybrid 或 PHEV 等油電混合動力,而純電動車更僅有 8% 的民眾有意購買,可見關於燃油引擎死亡的報導被嚴重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