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一年!這幾款日內瓦首發新車台灣今年就看得到

2018/03/16 11: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以往車廠在國外發表的新車,因為原廠生產排定時間,以及台灣新車測試流程,幾乎都要等待 1 年左右才會在台灣開賣。不過近年許多車廠不僅提前量產新車,加上代理商或分公司積極爭取,大幅縮短新車在台上市時間外,還有與國外市場同步的情況,讓消費者完全沒時差享受最新產品。

今年日內瓦車展首發新車,有不少已經確定會導入台灣。不過過往需要 1 年的流程時間,在代理商的努力下,許多新車不用等太久就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正在進行的瑞士日內瓦車展預計在 3 月 18 日結束,早些日子以前許多車廠早就先公開今年展示重點。其中有多款新車都會在台灣市場現身,甚至總代理在車展開幕前就已經確認,並將上市時間提早到今年底以前,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日內瓦首發新車即將登台。

BMW X4,第三季導入

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的 BMW X4,外觀造型採用跑格較豐富的斜背設計。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也在今年初確認,全新世代 BMW X4 將在今年第三季登台開賣。

BMW X4

Jaguar I-Pace,第四季導入

身為品牌首款純電動車的 Jaguar I-Pace,去年總代理九和汽車就已經確認將導入台灣市場。現在分公司成立後,有望能在今年底以前發表上市。

Jaguar I-Pace

Lexus UX,第四季導入

Lexus 都會跨界休旅最新作品 UX,在 2 月份總代理和泰汽車的春酒活動上,就宣布會在今年第 4 季導入國內,增添台灣豪華小型跨界休旅選項。

Lexus UX

Mazda 6 Wagon,今年下半年

Mazda 中大型車款銷售主力 Mazda 6,自去年底洛杉磯車展推出小改款 Mazda 6 房車後,日內瓦車展再推旅行車版本,預計最快在今年底以前在台發表。

Mazda 6 Wagon

Mercedes-Benz A-Class,今年下半年

成功下探年輕客層的 A-Class,是 Mercedes-Benz 都會車款的重磅車款,並早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就公開完整資訊,台灣最快也會在下半年導入。

Mercedes-Benz A-Class

Mercedes-Benz C-Class,第三季

Mercedes-Benz 品牌、也是台灣市場最暢銷的 C-Class 車系,順應產品銷售計劃於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台灣有望於今年第三季發表。

Mercedes-Benz C-Class

Skoda Fabia,第三季

台灣銷售驚人成長的 Skoda 汽車,旗下小型都會車 Fabia 也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並預計在今年第三季發表開賣。

Skoda Fabia

Toyota Auris,第四季

全新第三代 Toyota Auris 相信是台灣許多消費者最期待的新車,不僅有更年輕的外觀設計,同時採用新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台灣預定在今年第四季導入開賣。

Toyota Au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