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不僅擴展都會小車陣容,連 7 人座都不放過!

2018/03/15 13: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近年憑藉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都會小車打開年輕客層銷售大門。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問世的全新第四代 A-Class,則是賓士新世代都會車款的發展起點,原廠也表態都會車陣容將從過往 5 款增加到 8 款,現在最新消息傳出連 7 人座車型也納入計畫。

賓士 NGCC 都會小車陣容,將從現行的 5 款擴展到 8 種之多,現在最新消息是還會有 7 人座車型加入。

歐洲媒體《Automotive News Euro》訪問賓士銷售總監 Britta Seeger 表示:「我們看到中國 7 人座車款的需求日益增長,賓士也將滿足這類市場需求。」只是目前尚未確認這款從新 7 人座車款,會採用 MPV 或更受歡迎的跨界休旅設計,但可確定的是,賓士 7 人座車款未來將會有更划算的選項。

賓士都會小車中,針對家庭用車市場的 B-Class,雖然自 2012 年問世以來銷售額持續遞減,不過原廠仍決定繼續推出新世代車型。Britta Seeger 提到 B-Class 不僅重要,且未來還是有銷售前景,因此我們將替換它。從 Britta Seeger 談話中,完全了解家庭都會 MPV 的重要性,未來若衍生出 7 人座車型也不會感到意外。

雖然賓士 B-Class 的銷售持續遞減,但原廠仍會推出新世代車型,倘若再發展出 7 人座設計,其實也不會太意外。

賓士第二代 NGCC 系列車款,採用進化過後的 MFA 2 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先行亮相的新車就是第四代 A-Class,隨後 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GLA 等車也將逐步改款更新。同時原廠還會衍生出其它車款,例如國外媒體已經捕獲 GLB 偽裝測試車,除新增都會跨界休旅選項外,還會有 G-Class 的外型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