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有這麼帥?3D 設計師繪製 Toyota Corolla 預覽圖曝光

2018/03/18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leber Silva

Toyota 汽車延續歐規 Auris 車名,在瑞士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第三代車型,這從 Corolla 車系衍生而來的掀背版本,未來也會以 Corolla Hatchback 車名銷售到其它市場。至於最熱銷的房車版本,則還要再等待數月才會正式發表。對此,知名的 3D 繪圖設計師 Kleber Silva,也畫出他心目中新世代 Corolla 的模樣。

知名 3D 繪圖設計師 Kleber Silva,描繪出他心目中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可能的樣貌。

曾畫出新世代 Volvo V40、Mercedes-Benz A-Class 房車預想圖的 Kleber Silva,這次則將目標轉向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延續第三代 Auris 的車頭造型,前下氣壩取自現行 Camry 設計,車尾則用運動感十足的高腰線條刻劃,縱使這只是假想圖,但 Kleber Silva 的作品卻吸引了許多人關注。

日媒曾披露,房車版 Toyota Corolla 預計在今年 5 月登場,除可以從全新第三代 Auris 窺探外觀可能的設計走向外,車身結構與動力系統的重大變革,則是所有人最關切的重點。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將會換裝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剛性更強、重心更低,同時車室空間與操控性也將有感進化。

車尾以運動感十足的高腰設計呈現,縱使這只是全新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假想圖,但也吸引許多人關注。

延續全新第三代 Auris 的動力配置,房車版 Corolla 預料也會有 1.8 升、2.0 升汽油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可選,至於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則會依各市場需求裝配。嶄新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能帶來更寬敞的座艙空間,輕量化設計也能再提升燃油經濟性,同時安全防護科技系統也將會更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