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Ford 將自動煞車列標配!力抗日系車(內有影片)

2018/03/18 13: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Toyota、Honda、Mazda

完善的安全防護科技配備已經不是豪華車廠專利,如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及 Mazda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等,都是平價汽車品牌中知名的防護科技。美國車廠 Ford 日前也宣布,將導入新世代安全防護系統,同時預告自動煞車系統將列為標配。

Ford 全新開發的 Co-Pilot360 安全防護系統,將在今年秋季起開始配置,內含自動緊急煞車與行人檢測、車側盲點附車尾交通警示、車道保持、自動遠光燈調整以及倒車顯影等防護技術。

美國 Ford 日前宣布,全新開發的 Co-Pilot360 安全防護系統,將在今年秋季於全球主要市場推出。其中包含自動緊急煞車與行人檢測、車側盲點附車尾交通警示、車道保持、自動遠光燈調整以及倒車顯影等多項安全科技技術。其中相比 Toyota Safety Sense,還多了車尾交通警示功能,讓車輛防護層面不只專注在前方。

相比其它平價車廠的安全系統,Ford Co-Pilot360 多了車尾交通警示功能,同時未來也會陸續新增其它功能,強化系統防護能力。

Ford 提到新 Co-Pilot360 安全防護系統,將在今年秋天上市的小改款 Edge、Edge ST 率先搭載,隨後旗下房車、SUV 以及皮卡等也會陸續配備。同時還預告明年還會加入 AEB 倒車輔助煞車系統,讓 Co-Pilot360 安全防護系統不再是制式化的進階配備,還會隨著科技發展與行車需求增加新功能。

在平價車廠中就屬 Toyota Safety Sense、Honda Sensing 及 Mazda i-ACTIVSENSE 等安全防護系統最廣為人知。

Ford 會在未來 5 年投入 5 億美元繼續研發新的駕駛輔助/安全防護統,並計畫自明年起針對北美與亞太地區,將自動煞車系統列為新車標準配備。Ford 全球市場銷售總裁 Jim Farley 表示:「儘管現在的新車比以往安全許多,但道路上潛在危機仍會讓駕駛感到緊張。」這就是我們為何要配備新安全防護系統的主因。

【 Ford Co-Pilot360 系統演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