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牛仍是 Lamborghini 最熱賣車款!但…暢銷地位卻快不保

2018/03/18 16: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旗下入門超跑 Huracan 自 2013 年問世以來屢創銷售佳績,不僅去年中達成 8000 輛生產規模,今年 3 月也正式跨越 1 萬輛門檻。即將超越上代 Gallardo 的 14022 輛銷售總額,也是 Lamborghini 品牌有史以來最熱賣的車款,只是這個品牌最熱銷的寶座很快就會易主。

Lamborghini 日前慶賀 Huracan 累積生產 1 萬輛規模,雖然目前還是品牌最暢銷的車款,但很快就會換成 Urus。

去年底 Lamborghini 新增品牌第 3 款銷售陣容 Urus,不只鎖定現行市場最熱賣的休旅級距,同時更以高性能動力配置,成為當今全球最快的 SUV。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自 Urus 發表以來,全球接單狀況非常好。今年品牌產量將會增加到 5,000 輛,當中有 1,000 輛會來自 Urus 貢獻。」

不過自明年開始,Lamborghini 的產能將會大幅提升到 8,000 輛規模,其中有一半以上是為了因應 Urus 全球熱銷的生產需求。若依照原廠估計的銷售速度來看,不僅自明年開始 Lamborghini 品牌最熱銷的車款將轉變為 Urus 外,且推估不用 3 年累積生產總量就能超過 1 萬輛,速度將比 Huracan 快上許多。

去年底正式發表的 Lamborghini Urus,原廠今年已規劃 1000 輛的銷售總額,並在明年增加到 4000 輛以上,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

回顧去年 Lamborghini 銷售,全球共賣出 3815 輛新車同時締造連續 7 年銷售增長紀錄。當中最熱賣的當然就是 Huracan,銷售總額達 2642 輛,再來就是旗艦超跑 Aventador 的 1173 輛。今年開始 Urus 加入銷售行列後,雖然不會立即改變銷售版圖,但後續驚人成長力道,也將再推升 Lamborghini 的新高銷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