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長這樣?日本論壇驚現型錄翻拍照!

2018/03/21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road

今年車迷關注的重頭戲之一,就是 Subaru 準備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目前官方僅釋出一張局部尾燈廠照,實車真面目仍保持神祕,但日本論壇上卻出現兩張從型錄上翻攝的照片,有望是新一代 Forester 的實車照片,但外型與現行車款相比,改動並不多。

Subaru 準備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目前官方僅釋出一張局部尾燈廠照。

根據外媒《Autoroad》報導,日本論壇流出的兩張翻攝照片中,可以看出新 Forester 的車身輪廓依然保持方正的風格,車頭部分則可以看到同品牌七人座休旅 Ascent 的設計元素,水箱護罩的面積也增大,同時向下延伸,頭燈組的造型沒有太大改動,反倒是下方的霧燈組造型有所不同。

日本論壇流出的兩張翻攝照片中,可以看出新 Forester 的車身輪廓依然保持方正的風格。

之所以這組翻拍照片能引起廣泛討論,最關鍵的因素就來自車尾,目前官方釋出的尾燈廠圖中,可以看到嶄新的「C 型」燈具造型設計,而翻拍照中的尾燈,則是以鍍鉻飾條延伸進尾燈組,與官方廠圖輪廓相同,另外前後保桿與側裙都加入銀色飾板。

之所以這組翻拍照片能引起廣泛討論,最關鍵的因素就來自車尾。

全新第五代 Forester,雖然外觀、內裝、動力配置都還未有官方訊息,但可以確定的是,採用全新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不僅車體剛性再提升,也能適應更多元的動力系統。同時在與 Toyota 汽車技術合作下,全新 Forester 也將首度出現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