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Made in Taiwan」電動超跑 Miss R 搶先看,6 大特點解密!

4. 全球首創浸沒式冷卻電池專利(ICHD),以較低的成本解決電動車最關鍵的冷卻問題,而且搭配上 3M 獨家提供 Novec 冷卻液,就算發生穿刺情況,也不怕影響到其他電池,也不會出現火燒車的情況。

全球首創浸沒式冷卻電池專利(ICHD)。

5. 原廠宣稱這是一輛「跨界」電動超跑,與現今超跑脆弱的構造不同,Miss R 相當堅固,而且四顆輪胎都外露,不但可奔馳在馬路與賽道,一旦換上越野輪胎,還可保持安靜無聲穿梭山林間,享受聽聞鳥叫聲。

四顆輪胎都外露,不但可奔馳在馬路與賽道,一旦換上越野輪胎,還可保持安靜無聲穿梭山林間。

6. 目前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在 2018 下半年正式發表,並於第四季開始交車,限量生產 19 輛,售價為 100 萬美元(約 3000 萬元台幣),至今約有 1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感興趣,其中也有台灣的車主有意購買。

除了上述關於 Miss R 的重點以外,創辦人洪裕鈞也強調,行競科技並非是單純的車廠,而是致力於成為全球商用車輛及工業用載具製造商的動力系統技術提供者,透過 Miss R 展示科技實力,將台灣優渥的產業鏈優勢,提供高度整合的 EV 儲能與動力系統及解決方案 。

創辦人洪裕鈞也強調,行競科技並非是單純的車廠,而是致力於成為全球商用車輛及工業用載具製造商的動力系統技術提供者。

透過獨家技術,能夠快速針對各種商用車之空間及功率需求彈性組合,大量省去為特定車輛開發的時間及成本,極有效率的運用至各種的市區公車、共享機車、工程車輛及特殊性船隻等車輛與載具當中,讓台灣成為未來電動時代不可或缺的技術中心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