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10 萬輛 Toyota 車還在用高田氣囊!台灣總代理公布需更換車型及年份

2018/03/20 1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高田氣囊品質瑕疵,讓各大車廠都陸續召回旗下車輛,進行更換氣囊的流程。不過仍有許多老車尚未回廠進行更換,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公布受影響的車型及生產年份,提醒未被通知車主能盡速回廠。

3 大 Toyota 國產車,都受到影響,需更換氣囊。

和泰汽車指出,台灣 Toyota 針對高田氣囊瑕疵問題,從 2013 年至今,累計已公告召回 25 萬輛車,截至目前為止,實施率已超過 6 成,不過仍有近 4 成,接近 10 萬車主未回廠更換。

由於高田氣囊品質瑕疵,若濕氣入侵氣囊充氣裝置,在氣囊作動時充氣裝置可能會破裂,金屬碎片可能彈飛,會因此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因此需要回廠進行更換。

需更換氣囊的 Toyota 車款及年份。

車型部分,包括 3 大熱賣國產車 Altis、Yaris、Vios,及進口車 Alphard,生產年份皆有所不同。和泰汽車表示,由於部分車輛都已是高齡車,不容易聯繫到車主,因此若發現自己的車是在公布的名單裡,就須回廠儘速更換。

【看更多】

德日性能小車,Q3 台灣陸續發表

美國車如何打進日本市場?專家給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