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為你量身訂製個人專屬保時捷

2018/03/20 22:1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保時捷

台灣保時捷正式成立後,除提供車主更多便捷的經銷據點外,更與原廠零時差,提供涵蓋客戶訂製跑車、特殊版本以及限量生產系列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的服務。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協同個別市場與保時捷專業設計師合作,搭配車色、鋁圈、內裝飾板、皮椅及縫線設計等個人化選用配備,打造特殊版本的保時捷,展現原廠豐富的產品組合。從裡到外以精湛工藝結合車主獨到的想法,即使是相同的車型也能依據車主個人的喜好,提供不同的內裝或外觀搭配,展現絕對客製化的風格及個性。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從裡到外以精湛工藝結合車主獨到的想法,替車主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保時捷車款,從單一部件的改變到大範圍的改造皆能隨心所欲。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已有超過 30 年的歷史,而限量生產系列中,全球限量 500 台的 911 Turbo S Exclusive 更堪稱保時捷個人客製化服務的代表車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以輕量化結構與精湛工藝打造,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7 匹最大馬力及 76.5 公斤米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2.9 秒;透過 3 層細膩塗裝的金黃外觀,將保時捷個人客製化服務部門的精湛工藝完美呈現。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區域經理 Felix Schott 特地自德國來台介紹保時捷客製化服務的精神與內涵,他身旁全球限量 500 台的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正是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的最佳代表。

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在官網提供「打造您的保時捷」(Porsche Car Configurator),讓消費者能瀏覽個人化訂製服務。在官網上可直接選擇喜愛的車款與車身顏色搭配,並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內裝顏色、座椅及其他配備;搭配系統所提供的基本售價與選配後的總合價格,消費者能根據實際購車預算來調整配備,達到更直接、隨選化的購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