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車展準備成為「SUV 大展」?評點即將登場的話題休旅!

2018/03/21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年一度舉辦的紐約車展,今年將於 3 月 30 日正式登場,過往該車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Awards)最終結果公布,但今年還有許多重量級新車準備在紐約車展亮相,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以下 3 款主流休旅車。

Toyota RAV4

眾所矚目的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即將於紐約車展亮相,目前官方僅發布一張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車側剪影廠照,實車外觀目前還未有詳細資訊,但能確定尺碼與軸距都比現行第四代 Toyota RAV4 略為放大,預料將會有更寬闊的車室空間。

此次的改款重點除了外觀、內裝變動以外,還搭載鋼性更強且輕量化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以及具備夜間行人偵測的第二代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而且有望出現七人座版本。動力配置則預計會提供兩種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可選。

Subaru Forester

完全無懼 Toyota RAV4 的強勢,新一代 Forester 同樣選在紐約車展登場,不僅較勁意味濃厚,這兩款新車也都是同級中的銷售競爭對手,Forester 的外觀比 RAV4 還要神秘,目前只有一張尾燈局部圖曝光,但從日本論壇流出的翻拍照來看,比起現行車款改動幅度並不大。

針對全新 Forester 的資訊,將採用全新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不僅車體剛性再提升,也能適應更多元的動力系統。同時在與 Toyota 汽車技術合作下,全新 Forester 也將首度出現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點這裡看更多紐約車展重要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