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頭設計樣貌曝光!第五代 Toyota RAV4 今晚發表(內有影片)

2018/03/28 11: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美國紐約車展即將在 3 月 30 日正式登場,許多車廠為了不模糊焦點,特地選在開幕前進行全球首發。當中全球最矚目的,也是去年全球都會休旅銷售冠軍的 Toyota RAV4,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28 日晚上 9 : 10 分發表全新第五代車型。隨著時間進入倒數階段,原廠再發出宣傳短片,露出車頭設計拉抬聲勢。

Toyota USA 釋出的 4 秒短片,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車頭設計幾乎完全曝光。

經過多次偽裝測試車的照片分析與模擬,國外媒體雖然繪畫出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可能的外觀設計,但始終比不上原廠公佈廠照來得真實。就在全新 Toyota RAV4 發表前夕,Toyota USA 在社群網站上公開 4 秒短片,雖然時間不長但對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車頭樣貌,已經有非常清晰的呈現。

去年底外媒就預測,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的外觀設計,將會來自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FT-AC Concept 概念車。Toyota USA 率先曝光的 4 秒影片當中,也能清楚看出全新 Toyota RAV4 車頭容貌,已改去現行都會斯文的型態,改以造型較立體粗懭的線條來刻劃,尤其是再放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使車頭更顯霸氣。

延續 FT-AC Concept 概念車,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將會有更硬派的外型設計。

Toyota 不僅將在紐約車展帶來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同時也針對這輛全球熱銷休旅的動力與設計也全面改進。包括用上剛性更強並可減輕重量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還有嶄新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等。不僅讓全新 Toyota RAV4 在操控上更加精進,燃油效率也能顯著提升,這些都將在幾小時後全部對外公開。

【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預覽】

第五代 Toyota RAV4 直播發表會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