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RS 5 Sportback 紐約車展全球首演,兼顧強勁性能與實用機能!

2018/03/28 19:0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Audi

Audi 原廠繼去年新一代 RS 5 Coupé,今年於紐約國際車展發表另一最新力作 RS 5 Sportback ,體現 Audi Sport 純正賽道基因,展露卓越的操控性能,5 人座的乘坐空間結合最新一代 Audi Virtual Cockpit 車艙設計,讓熱血駕馭與實用機能無需再妥協,同時也為 A5 車系陣容再添性能味,將率先導入北美市場。

Audi RS 5 車系首度推出 Sportback 車型 ,外型承襲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絕美流暢的設計語彙,並融入 Audi Sport 家族的性能美學,寬幅蜂巢式水箱護罩結合肌理分明的車身線條,視覺上更富傾略性。

Audi RS 5 Sportback 高性能轎跑於 2018 紐約車展首度亮相,其 0~100 公里 / 時加速僅需 3.9 秒,若加價選配 Dynamic plus 套件解除速限,極速可直上 280公里 / 時。

搭載新世代 2.9 升 V6 twin 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超過 440 匹最大馬力,及高達 61.2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綿密線性的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Audi quattro 智慧型 4 輪傳動科技,並融入賽道競技 DNA 作為底盤調校的基礎,在一般的行駛狀況下提供前軸 40%:後軸 60% 的非對稱動力分配比例,能夠根據不同的路況變化可在最短時間內自動將動力分配至前/後軸,其前/後軸最高可調整分配比例至 85% 及 70%。透過機械式後輪差速器,更可有效增進行進間的牽引力和動態操控表現,針對前後輪扭力分配迅速進行調整,讓車輛得以在極限操駕的狀態下,依舊保有絕佳的循跡穩定性。

RS 5 Sportback 集結智慧直覺化車艙設計與實用機能,開創性能轎跑級距新視野。

車艙設計以光澤黑色為主軸並配置 RS design 專屬 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鑲有 RS 徽飾點綴的跑車化座椅,營造賽車般熱血肅殺氛圍,同時車艙能提供 5 個人的乘坐空間,行李廂容積更可一舉擴充至 1,300 公升,優異的實用機能性打破性能與空間需求兩者難以妥協的刻板印象。

台灣奧迪去年導入 Audi A5 全車系陣容,包括運動化高性能 的 S5 及 RS 5 Coupé,深受國內性能車迷的青睞,RS 5 Coupé 第一波銷售配額更提前完售。

台灣奧迪於去年 5 月至年底台北車展期間相繼引進 A5 、S5 車系以及雙門性能旗艦 RS 5 Coupé,深獲國內個性買家喜愛,其中 RS 5 Coupé第一波銷售配額更火速銷售完畢,未來也將與原廠密切溝通,引進更多元化車款至台灣市場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