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世界年度風雲車冠軍出爐!Volvo XC60 成最大贏家

2018/03/29 13: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World Car Awards、各車廠

隨著美國紐約車展開幕,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Awards)也同步公開最終結果。特別的是,今年最大獎年度風雲車決選的 3 輛車(Mazda CX-5、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Volvo XC60)全都是休旅車,最後由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奪下,且這輛豪華休旅去年底才剛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

第二代 Volvo XC60 繼獲選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後,再次拿下 2018 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

瑞典 Volov 汽車的高安全防護設計,不僅在去年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創下極高的安全撞擊測試成績(第二代 XC60),即將開始交車都會跨界 XC40 也有相當高的評價,並已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加上剛剛公布的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Volvo 的新車從歐洲、日本到北美都獲得評審最高肯定。

2018 世界年度風雲車結果: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

Volvo XC60

Volvo XC60

World Luxury Car(年度豪華車)

Audi A8

Audi A8

World Performance Car(年度性能車)

BMW M5

BMW M5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年度最佳設計)

Range Rover Vel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World Green Car(年度節能車)

Nissan LEAF

Nissan LEAF

World Urban Car(年度都會風雲車)

Volkswagen Polo

Volkswagen Po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