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Nissan Teana 真的這麼帥!換上渦輪引擎與四輪驅動(內有相片集)

2018/03/29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剛剛開幕的紐約車展上,除了眾多休旅車登場以外,Nissan 也帶來全新第六代 Altima,而自從 2012 年開始,美規的 Altima 與亞太市場的 Teana 便已經整合,因此也可視為下一代的 Teana 正式發表,不僅外型突破過往既定印象,更擁有全新動力與超強科技。

【Nissan Altima 相片集

全新第六代 Altima 的外型與概念車幾乎一模一樣,整體車身尺碼變得更長也更寬,但車高變低的情況下,看起來有種轎跑的感覺,同時換上超大面積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與銳利狹長的頭燈組,比起上一代顯得侵略性十足。

內裝部分也全面更新,採用「Gliding Wing」的鋪陳格局,換上家族化的儀表板與運動型三幅方向盤,中控台則配置 8 吋大螢幕,擁有內建的 Nissan Connect SM 資訊娛樂系統,以及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功能。

動力配置更是改款重點,搭載品牌最新可變壓縮比技術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產生 248 匹最大馬力,配合前輪驅動系統,另一款動力則是 2.5 升四缸直噴汽油引擎,除了前輪驅動選項以外,還可以選擇車系首見的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競爭力大幅提高。

另外全新第六代 Altima 還會配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不過僅限於中階車型以上才有,同時還導入全套 Nissan Safety Shield 系統,包括 360 度環車顯影、自動緊急煞車、後方緊急煞車等功能。隨著美規車型發表,預計新一代 Teana 也即將問世,屆時將有望採用進口方式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