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拓展大眾市場!福斯兩款神祕新休旅首度曝光

2018/03/30 18: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為滿足全球休旅銷售熱潮,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不僅確認會再繼續擴充休旅陣容,同時針對中國市場還會提供專屬車型。隨著北京車展即將在 4 月登場,福斯汽車選在展前先舉辦「全系 SUV 集結駕臨暨全新一代途銳全球首發儀式」,除正式發表全新 Touareg 外,還有兩款新休旅也首度曝光。

福斯全新第三代 Touareg 選擇在北京進行全球首演,並同時帶來兩款神秘新休旅。

這場發表會上,福斯汽車除全球首發品牌休旅旗艦第三代 Touareg,並會銷售到中國、歐洲等重點市場外,再次亮相的都會跨界休旅 T-Roc,也由一汽大眾負責組裝生產,目標年輕消費市場而來。不過 Advanced Mid-Size、Powerful Family 這兩款尚未定名的休旅車,成為現場另外的矚目焦點。

定位在中型休旅的 Advanced Mid-Size SUV,預計在今年底於中國正式開賣,除了有大膽的外觀造型設計,動感的車身線條也賦予更鮮明的運動特質。同時相較於現行已經在販售的 Tiguan 都會休旅,Advanced Mid-Size SUV 則是定位在較高端、時尚的消費族群,只是動力與價格等,目前也沒有明確公開。

福斯 Advanced Mid-Size SUV 定位在較高端、時尚的購車市場。

名為 Powerful Family SUV 的新休旅,目前原廠也尚未正式定名。福斯汽車表示這輛車已經是量產規模。外觀設計靈感來自全尺寸休旅 Teramont,因此就算 Powerful Family SUV 的車格僅比 T-Roc 略大些,但仍有相當霸氣的車頭造型設計。未來將負責最暢銷的都會休旅級距,至於更多細節上汽大眾要稍晚才會對外宣布。

福斯 Powerful Family SUV 則將以平價路線,投入競爭相當激烈的都會休旅級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