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進入倒數計時,全新 Ford Focus 將於 4 月 10 日亮相!

2018/03/30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雖然全球都在瘋休旅車,但對於預算有限的年輕消費者來說,更傾向於選擇外型更酷炫、價格更親民的轎車,尤其是空間相當靈活的五門掀背車款,即將登場的 Ford Focus 便是相當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車款,根據中國車媒《汽車之家》取得的訊息透露,全新 Focus 將於 4 月 10 日正式登場。

相當受到年輕消費者歡迎的 Focus 車系即將大改款,並將於 4 月 10 日正式登場。

之所以新一代 Focus 的情報會由中國媒體率先取得,是因為全新 Focus 分別由中國與德國產線進行生產,中國產線負責供應亞太地區與美國市場,因此最先獲得資訊是中國媒體,新車將在 4 月 10 日亮相,並於 10 月份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至少要等到年底或明年才有望看到。

車頭依舊是馬丁頭的樣貌,但頭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

從先前曝光的一系列偽裝照來看,車頭依舊是馬丁頭的樣貌,但頭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配有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車側線條更採用雙腰線設計,令整體更加充滿運動感,而且車身尺碼方面也有所改變,全新 Focus 的軸距將會比現行款增加 50mm 左右,讓車內空間表現更加優異。

全新 Focus 將比照 Fiesta 擁有多種車型,首波登場的是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

內裝與 Fiesta 看齊,採用懸浮式中控台設計,中央搭載 8 吋 SYNC3 多媒體系統。全新 Focus 將比照 Fiesta 擁有多種車型,首波登場的是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動力將提供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1.5 升 EcoBlue 渦輪引擎,並搭配 6 速手排或 8 速自排變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