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08 萬起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正式登台

動力方面,Huracán 搭載了 5.2 升 V10 引擎,配合 MDI 多點噴射及 IDS 缸內直噴並用科技,最大馬力 610 匹/8,250 轉、最大扭力 57.1 公斤米/6,500 轉,並且可在 1,000 轉時輸出 70% 的扭力,再加上首次使用的 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LDF)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2 秒,0-200 公里/時加速也僅需 9.9 秒,油耗表現則是 12.5 公升/每百公里。

5.2升V10引擎依舊保有迷人聲浪,同時還提前通過歐盟6期環保法規。

另外駕駛可透過方向盤下方的 ANIMA 動態模式選擇器,切換 STRADA 街道模式、SPORT 運動模式、及 CORSA 賽道模式,在彈指之間即可從容應付各種路況;在加上 LPI 電子監控平台,搭配 3 組陀螺儀和 3 具方向加速感測器,Huracán 會快速的調整車身動態穩定、電控 4 輪傳動、主動式電磁懸載及電子動態轉向系統,讓車主在享受暢快操控的同時,也能保有舒適與安全性。

ANIMA動態模式選擇器,可在彈指之間切換3種模式,讓Huracán可溫馴亦可狂暴。

12.3吋的TFT儀錶板除了可讓駕駛輕鬆的讀取資訊外,同時也整合了Lamborghini資訊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