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City 預計 2020 年亮相,外觀有望和 Accord 看齊!

2018/04/02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aultan.org

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廠都逐漸走向「家族化」設計,尤其是外觀造型方面,透過一系列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不僅省下開發費用,還能提升品牌辨識度,而 Honda 即將推出全新一代 City,便預計會採用來自 Accord 的家族化外觀,有望在 2020 年便登場亮相。

Honda 即將推出全新一代 City,預計會採用來自 Accord 的家族化外觀。

根據外媒《Cartoq》報導,Honda 旗下都會小車 City 相當受年輕族群歡迎,但現行第四代於 2013 年問世至今,產品競爭力已經逐漸下滑,原廠終於要推出大改款,外觀設計上,預計會採用和 Accord、Civic 與剛剛發表 Insight 等車相同的設計語彙。

外觀設計上,預計會採用和 Accord、Civic 與剛剛發表 Insight 等車相同的設計語彙。

由於是參考第十代 Accord 的造型,全新 City 整體風格更具運動感,並且車身線條稜角分明,突顯年輕化的外貌,並在 C 柱後採用斜背的設計,營造雙門跑車的樣貌,同時車頭搭配最新「Solid Wing Face 」語彙,預計將更受年輕消費者喜愛。

全新 City 整體風格將更具運動感,並且車身線條稜角分明。圖為新一代 City 預想圖。

內裝可望新增觸碰資訊顯示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系統。動力上,將會有 1.5 升汽油及柴油引擎兩種選擇,新車預計在 2020 年就會問世,屆時在動力配置上還會出現 Hybird 混合動力版本的車型。

台灣市場方面,去年 10 月台灣本田針對現行 City 推出小改款,僅提供 VTi 及 VTi-S 兩個車型,外觀造型導入 SOLID WING 家族風格,頂級的 VTi-S 車型升級 6 氣囊,全車系則有導光式 LED 晝行燈、光感應頭燈及 ISOFIX。售價部分,VTi 為 62.9 萬元,VTi-S 為 66.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