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 Toyota Yaris 台灣上市,內外觀升級近乎大改款!(內有相片集)

2018/04/02 17:3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 2006 年推出 Toyota Yaris 車系以來,便長期占據台灣小車級距銷售龍頭,如今總代理和泰汽車因應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推出小改款 Yaris,不僅提升安全防護,更將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讓整體質感大幅提升,並開出年販售 1 萬 4500 輛的目標。

總代理和泰汽車因應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推出小改款 Yaris。

Yaris 雅致:58.5 萬元

Yaris 經典:60.9 萬元

Yaris 豪華:65.5 萬元

Yaris S:66.5 萬元

【Toyota Yaris 相片集】

此次 Toyota Yaris 的改款幅度幾乎堪比大改款,外觀導入家族化的「Keen Look 」設計語彙,藉由網柵式倒梯形的大型進氣壩,打造出相當年輕動感的車頭,同時輔以更銳利的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車身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讓視覺上看起來更俐落有型。

外觀導入家族化的「Keen Look 」設計語彙,藉由網柵式倒梯形的大型進氣壩,打造出相當年輕動感的車頭。

車尾部分則進行重新設計,採用 LED 光條尾燈造型,同時擴大後擋風玻璃的邊界,讓車尾看起來更加開闊,後保桿的造型也變得較為圓潤,全車共提供 7 種車色,除了傳統的白、黑等配色以外,還加入星湛藍與樂活綠等鮮豔車色。

輔以更銳利的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車身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
車尾部分則進行重新設計,採用 LED 光條尾燈造型。

內裝鋪陳方面,針對質感部分進行提升,大量採用鋼琴烤漆與霧銀材質進行搭配,同時導入自發光三環式儀表板,車內還有大量皮質縫線進行點綴,與過往較陽春的車室完全不同,再加上中控台的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以及豪華車型以上的恆溫空調、Push Start Engine、Smart Entry、定速等,功能相當豐富。

內裝鋪陳方面,針對質感部分進行提升。

小改款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強各種主被動安全防護,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HA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讓整體 CP 值與安全性大提升,另外豪華版以上更配有 7 具安全氣囊,成為同級最強安全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