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第 10 代 Accord 北美銷售滑鐵盧,原廠打算短暫停產!

2018/04/03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面對休旅車級距熱銷的衝擊,其他級距的空間勢必遭到壓迫,其中又以中大型房車受到的影響最大,美國 Honda 近日傳出消息,旗下第 10 代 Accord 即將面臨短暫停產,應付美國市場銷售疲軟,庫存過多的情況。

美國 Honda 近日傳出消息,旗下第 10 代 Accord 即將面臨短暫停產,應付美國市場銷售疲軟。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Honda 在去年推出全新第 10 代 Accord,不僅擁有年輕化動感的外觀,整體空間表現、操駕樂趣等都受到許多國外評測機構的一致讚賞,但礙於大環境的影響,Accord 在美國的銷量不盡理想,庫存量遠高於業界的平均數字。

Honda 在去年推出全新第 10 代 Accord,不僅擁有年輕化動感的外觀,整體空間表現、操駕樂趣等都受到許多國外評測機構的一致讚賞。

美國 Honda 發言人指出,以 3 月 1 日的數據來看,Accord 的庫存量為 104 天,遠遠高於平均的 70 天,可見滯銷情況相當嚴重,因此原廠位於俄亥俄州的馬里斯維爾組裝廠將面臨短暫停產,在未來 4 個月內關廠 11 天,讓產線閒置,以減少庫存量。

美國 Honda 發言人指出,以 3 月 1 日的數據來看,Accord 的庫存量為 104 天,遠遠高於平均的 70 天。

過去作為品牌旗艦的中大型房車,擁有龐大舒適的空間以及穩定的行路品質,常被視為邁入人生下個階段的象徵,但隨著休旅車的乘坐品質追上房車,在更好的空間靈活度下,中大型房車的市場也遭到擠壓,因此像 Toyota Camry、Honda Accord 等曾經熱銷的車款都面臨銷量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