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評選:非豪華/豪華品牌形象獎項揭曉!

2018/04/06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大汽車品牌之間競爭相當激烈,若是旗下車款能抓住消費者的心,將能帶來更好的忠誠度與長遠的銷售,尤其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的調查顯示,消費者會忠於以前有過良好經驗的品牌。此次便針對所有汽車品牌進行評選,選出各品牌形象相關獎項的得主。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針對所有汽車品牌進行評選,選出各品牌形象相關獎項的得主。

此次《KBB》的評選中,將各大品牌分為非豪華與豪華兩個級距,並針對 12 個面向進行調查,包括駕駛舒適性、性能、耐用性、成熟度、可靠性、聲譽、堅固性、安全性、科技、外觀造型、燃油經濟性、內裝鋪陳等方面,分別在兩個級距中各選出 6 個獎項。

非豪華品牌

最佳整體品牌:Honda

最值得信賴品牌:Subaru

最有價值品牌:Honda

最精緻品牌:Honda

最佳性能表現品牌:Mazda

最佳造型品牌:Mazda

在整體表現上,Honda 在評選中獲得極高評價,不僅拿下最大獎,還囊括最有價值與最精緻品牌,主要體現在其內裝表現與二手車價上,另外 Mazda 的表現也相當驚豔,依靠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再度蟬聯最佳造型品牌,而且在操控表現上一直是 Mazda 的強項,拿下最佳性能表現品牌當之無愧。

Mazda 的表現也相當驚豔,依靠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再度蟬聯最佳造型品牌。

豪華品牌

最佳整體品牌:Lexus

最值得信賴品牌:Lexus

最有價值品牌:Buick

最精緻品牌:Mercedes-Benz

最佳性能表現品牌:Porsche

最佳造型品牌:Jaguar

最重要的整體表現上,Lexus 已經連續第 3 年拿下此殊榮。

最重要的整體表現上,Lexus 已經連續第 3 年拿下此殊榮,憑藉高質感的內裝與優異的可靠性,尤其是在近年中,針對車輛外型與科技等方面進行改變,像是 ES、NX、RX 與 LS 等車系,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另外在最佳性能表現品牌部分,Porsche 已經連續第 7 年穩坐龍頭,而且《KBB》預計這個連霸仍會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